山东柏宁5月29日拍卖会1号鲤 阪井红白 76cm 4才--专业推介
2016-05-23

我们海港第一次走进山东,初试啼声,办一个专场拍卖活动,岂可失礼!

所以这次我特意选了这尾阪井超级红白4才76cm,作为山东拍卖会1号鱼。

大家来留意另一幅图片,

刚海港在去年2015年11月7日在阪井健太郎超级巨星拍卖会上,当时这尾编号NO:23是用作拍卖会上用鱼,拍卖后客人一直留在广州海港寄养,但我们为要隆重其事这次拍卖会,我请求客人割爱,特意购回这尾红白作山东拍卖会的No:1用鱼。

正如按图片资料所示, 在2015年11月这尾红白当时是3才70cm,但现时在2016年5月良好走势下已是4才76cm,按这发展走势看来,我们几乎肯定这尾阪井三段红白年底4才有力问顶80公分!!

在此我向大家诚意推介这尾我非常喜爱的阪井三段红白,一条看似平淡,但实质殊不简单,她抱有气貭,很纯丶很美,与人有种特别耐看感觉,她简单的三段模样非常非常乖巧好看,红质切边也超高品位,我感觉用"纯美化身"一词形容她的外在美及内在美!!

最至为重要不能不提的是她三岁后的体形发展,三岁体形平平无奇。踏入4岁已略见光环,体形丶身段丶骨架极其良好,是小见有的阪井奇葩,我是极看好她五至六岁后的她,前途无可限量!

上面的一切不是吹嘘抄作,事实上全部都有跟有据,如果大家真是无遐远赴山东竞拍这尾超级阪井NO:1号红白,我们特别设立了一条代客出 价拍卖 专线020-81413058 (陈小姐),大家万勿错过这尾阪井奇葩,一尾极上品的4才76cm的三段红白!!